- 酬卿 -

关于“追星”个人看点

结野川琪.:

观点是我的,不代表所有人。


   作为一个九年的韩圈老粉,也算是经历了很多事情。好长时间都没有太喜欢的团了,终于让我遇到了npc这九个少年。最初我其实是个坤唯,但是自从认识OL的各位还有npc出道后我就成为了一个团粉。


   有的时候在网上会看见一种言论“这个团怎么可能会有团粉?”众所周知npc确实各家唯粉关系不是很好,尤其是毒唯居多比较能带节奏。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一句话“粉丝行为爱豆买单……”这句话混过饭圈的人应该都知道,但是同时我相信大家还知道另一句话“粉丝行为不要上升爱豆……”


   说实话我以前也黑过明星,就是因为当时她家的毒唯,我总是和她们家一些粉丝说着你们的行为都会报应在你们爱豆身上,但是当自己有了喜欢的爱豆的时候其实就会觉得,当时的自己或许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,粉丝心理真的是让我懂了很多。


   话说回来,从OL开始各家的唯粉就不断在撕,自从npc出道之后情况更加严重,有的时候我会怀疑,这真的是一个团吗?甚至有的时候会怀疑除了自己以外到底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团粉?从17互撕到34互撕再到最近的36互撕……很多人甚至已经觉得不想看到与自己家互撕的爱豆,但是他们什么都不知道。


   明明私下里关系很好,明明还是一堆孩子,就因为“明星”这个职业就要受到伤害吗?我觉得不行,我不喜欢粉丝行为上升爱豆这种事情,甚至是极度讨厌。或许在OL的时候你曾经不喜欢某一个人,但是请记住他们现在是一个团,关系不是装出来的,即使不喜欢也不要诋毁,真的。


   蔡徐坤,坤是个狮子座的男孩子他的自尊心其实很重很重,我觉得当他看见自己粉丝说任何一个兄弟坏话的时候会很伤心,同时又是一个宠粉的人,我们又怎么忍心让他为难?他的开心不是骗人,与兄弟们的互动也不是骗人啊。


   陈立农,说实话以前并不是很喜欢农农,但是OL这么多期下来,他的努力他的进步,他的一切是我们有目共睹的,他一直都是笑着的不是吗?所以我们可否想一想,当他得知自己的粉丝在说兄弟坏话的时候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?


   范丞丞,很多人都说他是个孩子,但是我觉得他在慢慢长大,他在学着进入这个圈子,他在慢慢的证明自己,让所有知道他是歌手范丞丞,他与兄弟们在一起的笑容是我们有目共睹的,他们相处的每一天他都是开心的啊。


   黄明昊,作为队里的忙内,他现在所经历的事情比同龄人经历的多的多,无故的谩骂以及路人的嘲讽,但是看得出来他会一直坚持走下去,这是一条他自己选择的路,练习生时期都是兄弟们一起走过来的,怎么可能是假的呢?


   林彦俊,cx这件事真的是给他也好,粉丝也好,带来了很多了评价,但是cx并不能代表他这个人,他自己也说过他不是特别好相处,但同时我们也能发现,之所以能看见最真实的他也是因为和兄弟们的相处。


   朱正廷,都说他是暴力仙子,但是其实他也是个温柔的人,可能九个人里他的心思是最细腻的,可能粉丝的一句话他就会想好久好久,心思细腻的人是最容易自我怀疑的,仙子的眼泪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了,他可是在兄弟们成功时默默流泪的人啊。


   王子异,可能好多人都对于1k对他有很多意见,但是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,他其实是个很善良的人,善良的有点让人心疼,npc的巡演他几乎是每首歌都在登台,一个身体再好的人也吃不消的,但是他知道只有这样才会让大众消除一些对他不必要的误会。而且多了解他会发现他是个很有担当的人。


   小鬼,一个没心没肺的皮孩子,但是他真的没心没肺吗?不是,他只是想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粉丝,所以他不哭,有人说他不适合男团,但是他用实力与事实证明了,他可以,他做到了,这是属于他的舞台。


   尤长靖,小柚真的是个甜心,我相信不会有人质疑他的实力,唱歌跳舞都很好的实力豆,还是我们的甜心,其实不难看出小柚其实是单纯的,当然笑点也很低,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,这么开朗的男孩子,粉丝当然不希望他伤心吧。



   今天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九站终于联合,唯粉也好毒唯也罢,我希望喜欢他们的人不要去太关注这些人的言论,毕竟我们喜欢的是孩子们,一句话送给各位,cao数据可以,但是上升正主不行。你就算不喜欢谁也请专注自家,不要黑九个孩子里任何一个,这是我的底线。


如果有人和我观点不同的,取关随意,留下来的我依然比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195)